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溯 源

是追溯,是传承,是感恩,更是一罈醇香绵长的陈年老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连市庄河有只“稀”羊羊 头上长出四只角  

2014-07-13 12:59:29|  分类: 奇闻异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头顶四只犄角,四角羊长相威武。

  头顶四只犄角,四角羊长相威武。

  近日,有市民在庄河市徐岭镇香泷旅游度假区动物园里看到了一只长了4只角的绵羊。因为极其罕见,这只四角羊就成了动物明星,引来众多游客的追捧。

  这只四角羊是一只三岁的绵羊,体格比同龄羊健硕不少。四只犄角很粗大,每只角的长度有40厘米左右。其中两只比较大的犄角笔直地长在头顶两端左右,有点像直挺的羚羊角,两只较小的犄角则是弯的,像一对大耳环般左右对称长在两耳上方。整体一看,这只羊头顶的四只犄角就如同一顶威风凛凛的王冠。据景区负责人崔宏伟介绍,这只四角羊的老家在呼伦贝尔草原,公司专门从草原将它请到庄河。“小绵羊刚来的时候,仅有80厘米长,现在已经长到120厘米长,体重90多公斤。 ”崔宏伟说,四角羊除了体格健壮,奔跑速度也比同龄羊快,而且非常好斗。

  据了解,羊长4只角是遗传变异所致的外形突变,四角羊成活率不足百万分之一,而此品种的绵羊长出4只角更是罕见。据悉,此品种的四角羊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现过,在中国这属于第三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大连晚报记者祝福  图由受访者提供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