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溯 源

是追溯,是传承,是感恩,更是一罈醇香绵长的陈年老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魅力川西——醉美新都桥  

2016-05-14 16:57:03|  分类: 图文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魅力川西——醉美新都桥 

         新都桥又叫东俄罗,是一个镇名,而不是一个景区。新都桥海拔约3300米,并没有突出的标志性景观,但沿线却有10余公里被称为“摄影家走廊”。
魅力川西——醉美新都桥 - 随心的记忆 - 随心的记忆—旅行博客

        新都桥镇位于康定县境西部,距县城81公里。面积508.3平方公里,人口0.7万。国道318、317线过境。辖新都桥一、二村,上柏桑一、二村,下柏桑一、二、三村,拔桑一、二村,东俄罗一、二、三、四村共13个村委会。

魅力川西——醉美新都桥 - 随心的记忆 - 随心的记忆—旅行博客
 
        新都桥是令人神往的“摄影天堂”,地处在公路318国道南、北线分叉路口,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。神奇的光线,无垠的草原,弯弯的小溪,金黄的柏杨,山峦连绵起伏,藏寨散落其间,牛羊悠闲地吃草……川西的平原风光尽收眼底。这,就是新都桥,令人神往的“光与影的世界”、“摄影家的天堂”。

魅力川西——醉美新都桥 - 随心的记忆 - 随心的记忆—旅行博客
 
        新都桥镇又叫东俄罗,海拔3300左右,高原气候,温差较大,气候多变,初次上高原的朋友可能有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。它是川藏线南北分叉路口,北通甘孜、南接理塘,是从西藏通往康定的必经之路。距离成都437公里,距离康定城80公里,途中要翻越海拔4298的折多山,可远眺蜀山之王——贡嘎山。沿着川藏南线前行,只见一个个典型的藏族村落依山傍水地散布在公路两旁,一条浅浅的小河与公路相依相偎地蜿蜒流淌。房前路旁矗立着一棵棵挺拔的白杨,在秋风 秋阳中炫耀着特有的金黄。 一群群的耗牛和山羊,点缀在新都桥田园牧歌式的图画中,平添出许多生动。远处的山脊,舒缓地在天幕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2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